close

不得不說,二寶(老二)真的會很聰明,媽媽會瘋掉。弟弟大概不到兩歲就會跟我大小聲,明明他根本不會講話,卻有辦法跟我吵架。所以我又開始想辦法要送他去學校學規矩,學吃飯,學禮讓。

但是他是年尾小孩跟哥哥完全差了兩學年,超慘的年尾小孩。園長願意收留他,媽媽感動得痛哭流涕,拜託園長趕快給我單子怕他們反悔不收了!

但是問題來了,弟弟才兩歲多,其實尿尿還無法控制更別說戒尿布,加上我們家用布尿布也怕老師們會造成負擔,所以我有準備一半布尿布一半紙尿布,讓老師選擇。

大致上算好數量,另外購入Thirsties 2號魔鬼氈的兜式,裝好尿墊放入防水袋,就能帶去學校給老師。

為什麼我不用口袋?其實他很會流汗,口袋會比較悶熱一點,內墊我就用ELF乾爽墊加竹纖維墊或其他習慣的墊子就好了。

老師會幫我把尿布裝在袋子裡,讓弟弟背回來。但是如果整天都用布的,背回來挺重的(我自己提過,書包還有餐袋,水瓶,換洗臭衣服,一個兩歲多的小孩不適合這樣背)。

所以大多老師會幫忙提上車,提下車。

回家後就跟他們的換洗衣服一起進洗衣機洗乾淨就好了,但是我會把魔鬼氈的都黏好放洗衣袋(洗法因人而異沒有SOP的)

 

IMG_1750.jpgIMG_4662.jpg

IMG_1438.jpgIMG_0503.jpg

現有的尿布袋照片

IMG_76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園 布尿布 環保尿布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