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哥哥上幼兒園,下課時還無法排上娃娃車,所以天天要去載。加上弟弟很黏、很灰,阿嬤也捨不得扁,如果天氣可以我會帶他一起去接哥哥。但是弟弟快12公斤,以前買的Ergo 揹巾揹起來不用15分鐘,真的痛到不行。可是也只有那條包覆性很好,我還留著,其他的揹巾都已經送人。 最近發現感覺弟弟快從揹巾跳出來,可能身高關係,兩隻手又跑出來。每每騎車載他其實我都很害怕,但是我只會騎車,我家附近只有摩托車最方便,別叫我坐計程車,小孩子超怕坐計程車的,每次要坐計程車都哭到感覺我是擄人集團⋯⋯

後來上網找到大寶寶揹巾,可以承受到60磅(約27公斤)。一般的揹巾大概就是15、16公斤,就是極限了,當然會有人說小孩長大了叫他自己走就好,幹嘛揹? 幼兒的腳力其實很弱,走個15分鐘就是極限(抱歉我很少帶小孩去爬山練腳力,等他國小後,再帶去會比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