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小孩大概15公斤後,晚上睡覺時加大口袋不管塞多少墊子依舊會漏,就開始繼續尋找過夜尿布,決定試試fitted 加上防水兜。

中間我也試過我睡覺前叫小孩起床尿尿,叫的起來才有鬼咧!! 小孩睡覺前也都尿過了,但是早上起床的第一泡尿,大概是半個尿桶吧。 離譜吧⋯⋯可以撐到天亮的小孩,媽媽也是真心佩服!!

但是15公斤以上的fitted 實在沒有幾間,號稱可以穿到16公斤的os fitted ,雖然小孩可以穿,但是卻無法加乾爽墊(我的乾爽墊都是Elf 的,唯一試過我兒子不會紅屁股的尿墊,但是吸水力就是普普,無法單用)

所以自己從國外買了兩款fitted 回來試,因為我我有兩個小孩,什麼都要買雙份,萬一不好用就哭哭了。所以一開始只有買四件,兩個小孩各兩件輪著換,媽媽勤勞點曬,小孩是不會沒有夜間尿布用的。

Sustainablebabyish

XL 外觀,建議16公斤以上使用,沒有16公斤要裝多一點的墊子,不然真的會從腿庫漏尿。

 

這是小孩使用的內墊,最上面是乾爽墊、imagine 竹纖維墊、外面就是fitted 

Fitted 本身附的墊子,沒有乾爽層喔,要自己另外加,不然小孩其實很難睡過夜。 

材質標籤,竹纖維跟美國棉,純美國製。  

Sloomb fitted 也是XL ,建議16公斤以上使用 

裡面的樣子,多了一個墊子,也有固定釦,但是一樣沒有乾爽墊喔!  

橘色是XL,粉色是L ,外觀上就差很大包了  

外面的兜我用兩種牌子,一個是小山羊三號,專門包fitted 的兜,魔鬼氈快速、方便,很適合豬隊友用,缺點是沒有反黏區。  

另外一個牌子是美國牌子,Thirsties ,三號兜。 由於先前討論過大尺寸的尿布不多,口袋版的小孩會漏,所以目前只能一路朝fitted 走。未來等Charlie’s banana 晚安褲到貨後,再來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