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淘寶已經買了兩件,但是差勁的天氣真的讓小孩快沒尿布穿了

很可愛的尿布,老嬰兒的選擇真的不多。 

  

  

比較一下,因為我還有在蝦皮另外找一開始跟她買正常版的賣家,先買幾款加大的布尿布緊急給我兒子應急。此賣家真的非常好,相信嗎? 我隔天就可以到全家領貨了。

為什麼老嬰兒還要用尿布,因為老嬰兒睡覺叫不起來,所以我都用拜託他們包尿布。

一般尿布不能解決嗎? 可以但是號稱可以用夜用的,我兒子還是會漏尿,一包還要快四百塊,一包15天就拜拜了,身為媽媽我能不發瘋嗎?

之後再來介紹蝦皮的加大款布尿布

  來跟正常版的布尿布的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