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很久的加大尿褲,Happyflute 沒有,Elf 更不用說,當時小孩不到十公斤就說不要穿了,不舒服。只能繼續四處尋覓加大尿褲,原本在淘寶找到這家還蠻多單色可以挑,但是都不回訊息。那我直接下訂,好,都沒出貨。

後來回覆了,說她前陣子結婚了,沒看訊息。再來就是巴拉巴拉 專門銷售美國那些的話。

於是我再下訂一次,居然說沒貨了,叫我取消。火都上來了,所以我請她幫我取消訂單,我去官網訂。

昨天我在官網下單了,就來看看貨要不要出?! 

9/7 更新,上網查詢居然shipped,期待收到加大尿布 

9/11 收到順豐的包裹囉

花花尿布的樣子   背面樣子     

附的竹炭纖維尿布,還有看到沒有修掉的多餘縫線,實在讓人傻眼

加大尿褲的四層超細纖維尿墊    

加大尿褲,其實跟官網的照片真的不一樣。我很喜歡實體的顏色。

  

 最上層是sunny baby,中間是Happyflute ,下面就是Elvababy的尿褲了。 以上三件全為加大尿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