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決定用布尿布來解決兒子們的金屁股。老大是會胯下磨紅很痛,弟弟是一尿就紅屁股。用過了很多貴的尿布,但是只要我沒有在尿尿後馬上換,鐵定很慘,那種慘法是一定要擦強效類固醇、痱子粉跟晾屁股不然就是馬上去找醫生報到。。別跟我說有兩樣對小孩不好,這些我都懂,但是不用不行。不是媽媽不勤勞換,是已經換到沒牌子適合他了。

布尿布很意外的是兩個小孩都搶著要,大家都有指定的花色。大兒子上幼兒園後,白天剩弟弟用,晚上兩兄弟一起用過夜。

一開始只鎖定在白天用就好,平常爸爸都外宿,我自己一打二,雖然跟娘家爸媽住一起,但是小孩遇到長輩就很沒大沒小。所以我也不敢篤定我會一直使用下去。

買了台灣網拍的牌子、Happyflute。之後分享照片。

其實說真的,現在用也許有人覺得太晚,我也覺得,我覺得太晚用它了。也許要收集起來麻煩(紙尿布也是要收集起來打包再丟垃圾袋),真的需要多一點時間是大便時把大便沖到馬桶去,這樣而已。其他就跟一般洗衣服一樣丟洗衣機洗、跟晾衣服一樣晾起來、跟折衣服一樣折起來。家裡相對的少了很多垃圾、臭味。

讓小孩挑自己想穿的尿布,讓小孩一起折尿布(一歲童跟兩歲童其實只會搗蛋)和樂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