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談過我一直都在尋找讓我兒子穿著舒服的尿布,但是一開始我沒有從亞馬遜而是從淘寶。

因為一開始接觸的是Happyflute ,所以當時也買了很多它的不同款尿布回家試試。因為我家兒子是尿尿小童,平常水量很多,所以看到這種內縫的難免會想試試。

如果要讓小孩過夜,我還會再加一片竹纖維尿墊,尿尿小童就能很safe 的讓媽媽舒服的睡過夜。

這款我有買魔鬼粘跟扣子款,但是兒子大了,這些已經漸漸小了不適合,他會拿起尿布光著屁股來找我⋯⋯只能慢慢尋找有緣人了!

 

 

     

別問我為什麼買粉紅星星,住在兵營裡,偶而也需要一些粉嫩的色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