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大了,還是要穿尿布睡覺。小孩大了也開始會囉哩八嗦、選擇性很多、什麼都說不要

在蝦皮上找到搖粒絨這款布尿布,看起來版型很大,摸起來也適合將要來的秋冬。前陣子下雨下很大,尿布很難乾,用了除濕機,但是除的速度沒有小孩換得尿布快。所以我又開始找尿布了,這款似乎不到90塊,但是沒有雙排扣、沒有雙側漏,就是簡簡單單的一件小褲子。

腿圍有點鬆,所以請媽媽幫我用針線縫一下,讓腿庫小孩穿就不用害怕漏屎。

因為便宜,一次三種顏色各買兩件

  內部照片(尿墊已經先鋪好)   

防水層很ok  

沒有雙層防漏(我不在意是否雙層)  

腿庫小子實拍照(我沒量過我兒子的的腿庫)

但是比哥哥的粗,他卻比哥哥輕。    

9/10 更新

老實說這款會漏屎,不推薦。

依舊留著白天使用,等到兒子戒掉白天尿布,我也打算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